BRM-寒木春华

要等我回来

【龄龙】你我21个赘述

关于我爱你的21个赘述。

 ——————————————————————


“我把山海寄托于蓝天,把爱淡化在春意中,等到春风烂漫时,我归属漫山遍野。” 

 

 

 

1.

王九龙在没植发之前很爱捯饬自己的头发,这以至于让张九龄在冬天每次给他带围巾时都要用手先轻轻的把后颈的头发拨开,再给他带上,即使是王九龙今天弄了那个熟悉的类似于玉米烫的发型。然后张九龄再用他那冰凉的手摸一下王九龙热乎的脸颊。

 

“喂,你下次能不能蹲低一点啊!”

 

2.

别看王九龙人高马大的,其实他是一个很爱害羞的人。特别是在台上,他本该认认真真的给自己的搭档捧哏的他,却不知何时陷入对方的表演之中。直到张九龄一脸无辜瞪着个大眼睛看着他接着脚下偷偷踩他一脚提醒他别走心的时候,王九龙就会默默地把视线转移,嘴角泛起笑容,用手指了指他,言语开始磕巴起来。

 

“您可别卖萌啊张老师。”

 

3.

张九龄总会到一段时间时疯狂把自己身边发生过的素材给整理下来,以至于有时候会忘记吃饭。所以遵守一日三餐的王九龙不得不顺着他老大而延迟自己的开饭时间。但王九龙晚上总会拿着双筷子敲着碗走进张九龄的房间,缠着张九龄,说:“干饭!干饭!干饭时间到!”

 

4.

王九龙总会在张九龄做饭的时候拿出一个鸡蛋放在桌子上让鸡蛋保持平衡。这时候的张九龄只能无奈的笑一笑,绕过他从冰箱里拿出另一个鸡蛋。

 

5.

张九龄生日那天王九龙总是会给他变出意料之外的惊喜。

 

6.

王九龙不爱让张九龄吃太多零食,所以他总趁张九龄不在家的时候把零食藏在他找不到的地方。

 

7.

张九龄对于自己皮肤保养方面属实没有王九龙精致。但他万万没想到王九龙说要给自己敷面膜。当他把面膜打开发现并不是像他脸上那种白色的那种而是黑色的时,他气愤地喊了句:“王九龙!你给爸爸过来!”

 

“爹爹我错了,你是最白的。”

 

8.

张九龄一开始决定的是让王九龙以“武术捧哏”的这个人设在台上撅他头发,但王九龙虽然一脸不屑想说真是个报复的机会,可真正撅他是总会卸了力。

 

9.

“九龙,我…我想追你。”

 

“你能追我吗?”

 

10.

王九龙觉得张九龄真的很可爱,如果不是在台上,他觉得他可以这样看张九龄讲话一天。

 

“好好捧哏行不行!”

 

11.

张九龄特别喜欢阴天去海边看海,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一次外面乌云遍布,张九龄正准备出门看海,王九龙拽住了他说他想和他一起去。张九龄愣了愣表示自己不去了。

 

“为什么?”

 

“因为出太阳了啊。”

 

12.

记得是那个八月,张九龄王九龙成了搭档。那是故事的开头。

 

13.

王九龙是真的会把张九龄当作他的小朋友。记得有一次王九龙在超市里买了磨牙的手指饼干就放在了张九龄的书桌上。等到张九龄看到时眼睛瞪得大大的。

 

“你有病吧王九龙!我不是小孩子了!!”

 

14.

每当王九龙带耳机听歌时,张九龄虽然会迟到,但绝对不会缺席。他总会屁颠屁颠地跑到王九龙身边,微微踮起脚来,摘掉王九龙的一直耳机带进自己耳中。

 

“嘿你怎么在听世界名曲《赠吾兄》啊?”

 

“没听够你的声音呗。”

 

15.

王九龙其实是个小胆小鬼。一次与兄弟们的密室体验,虽然自己很害怕,但他还是牢牢地抓住张九龄害怕找不到他。

 

“王九龙,你实话告诉我,你是不是害怕?”

 

“没…没啊,我…我害怕你丢了…哈哈”

 

“我手疼!”

 

16.

他们总会在对方害怕的时候怂怂地装勇敢。

 

17.

张九龄虽然自己喝酒,但他却不太喜欢他的楠楠喝酒。所以每当王九龙拿起酒杯时,张九龄总会拿起手机打开相机和他拍照,这时候王九龙就会放下酒杯开始摆pose。其实王九龙知道张九龄打开相机时,他在担心他。

 

18.

“白儿子别跑!!”

 

“爹爹我错啦!!”

 

19.

To 龄龄:

本人王九龙,于2020年12月,想向某位名叫张九龄的装酷的小朋友索要一个吻,再次发出请求,望批准。

                                                        From 王九龙

 

20.

“喂!我们一起去看烟花吧!”

 

21.

“我爱你。”

 

 

评论(2)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